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糊裡糊塗的答應表妹去幫她代班
那可是要用mic轉很大聲+嘴巴碎碎念念有詞+不停的表演帶動作努力的要命才能夠贏得觀眾掌聲的工作

不過 我就是答應了 也只好硬著頭皮去

雖然我是個曾經在板橋誠品騎樓賣過巧克力的人
但是 皇子膠這種東西對我來說 一點也不熟

整個只有絕得自己蠢到一個最高點

儘管如此 我還是賣了一點點小成績
真的只有一點點 我超極不認真賣的 還被課長說:『要介紹阿!』

我也只是微笑點點頭 依然不認真
很不怕死吧 哈

反正我就是死也不要開麥克風 要不要買隨便你啦
所以後來喉嚨有點不舒服

最後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晚上 表妹下課來幫我了
看著她年紀小小 正值青春年華夢幻17歲
犧牲每個週末假期在家樂福賣皇子膠

突然也絕得她很厲害 當然 不只是口才
也很辛苦

我和她一樣年紀的時候 也只會傻傻的讀書而已
而她 已經開始打工體驗社會了

妳會成功的 真的會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