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閒著沒事想說來去用個頭毛好了

老闆娘二話不說 燙大捲 現在這樣很流行
心想說你怎麼知道我要燙大捲

然後就開始幻想起了大S的美髮套在自己的頭上



結果 情夢夢夢變成空 



三個半小時的等待

這個哪是什麼大捲阿 是小捲吧 還是透抽
我堂堂75年次美少女的名譽就毀於一旦了啦

我不依我不依拉(你是誰阿你)

或許 是第一次電吧
看著自己的新髮型

心裏充滿著好笑與不安 這是誰阿

奇怪 看著通勤來來往往的人群
很多人也都是神態自若頂著QQ毛

為什麼看起來好想只有我在緊張
心理瘋狂OS別人都在看我

其實 也沒有那麼糟 而且明明就很好看
對阿 只是起床會變成獅子而已

可是為什麼有的人說 我是不是配眼鏡阿
我 一直以來 都很認真的帶著眼鏡上班好嗎

是你花眼吧 同學



如果 你在路上一不小心遇到我 
可以叫我 但是我可能會假裝你認錯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