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開始上課拉
不過因為是真的想學東西
所以 整個超認真

想到以前大學生活
不知道在混什麼鬼
明明學費也是貴得要命

但是在那個當下 就是不知道珍惜

我還記得有一次也是電腦課 我認真的在MSN
被老師抓到 從那次以後 就不再那麼混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丟臉 雖然說要不要上課也不關老師的事

不過大學我還是有學到東西的
或許有些不是那麼實質上看得到的


忙碌的學習生活其實過得很充實 (只是上課的椅子很硬 屁股很痛 還下大雨)
因為我不想等老了才感嘆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阿
然後一層不變的在原地踏步 

我想過自己想要的美麗人生
做自己想做的事

若心中充滿熱情來衝 一定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