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什麼時候的地理學到的台中的一個港口
大概是高中的樣子

我一直把他叫做棲梧 覺得很順口 也沒注意去看他的正確位置
直到大四下 有一天真的去到了棲梧港 
被台中人糾正 是梧棲 哪裡有棲梧
(是梧棲 梧棲 梧棲 老師在講都沒有在聽)

才恍然大悟 我真的記錯了嗎 
(我一直覺得棲梧唸起來比較順阿 你不覺得嗎)

原來 他真的叫做梧棲 
我一直在自以為的世界認識他


最近 玩了一點PHOTO CAP4的東西
裡面有個功能 叫做套版模 

我很開心的跟姊姊炫耀我的成品多閃亮多好看
順便跟姐說是怎麼用的多簡單

結果 姐說 什麼套版模阿 人家明明就是寫 套模版 =.='''
蛤 是喔 我一直以為他是套版模說


我常常這樣亂以為 不知道是哪裡有問題
 

我記得我小時後還有  跟  的笑話 
哈 那還不是因為老師還沒教到那個字我才會唸錯的





來 跟苗拉 很瞎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