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們一開始認識時候
很多觀念及看法跟過去的一些經驗很像很像

所以我們能懂彼此的心

但是我越來越發現 還是不一樣的
畢竟同一個娘生的都不會一樣了 我們怎麼會一樣勒

舉例來說 
上次搭貓空纜車的時候

我想的是 
我們還要等多久才會排到呢 一邊絕得當時的情境好美 然後看大家等候時候都在做什麼

你想的是 
你就開始算一台纜車經過要多久時間 一台做幾個人 我們至少還要排2個小時才會輪到我們

 
           似乎你都在用左腦我都用右腦的樣子


很多時候都是這樣的 
雖然不一樣

不過 我喜歡這樣的互補
因為我們會更完美


雖然我有時候討厭你一直說幾分鐘怎樣怎樣的計算 但那就是你阿 
不過我還是喜歡靜靜的看著周邊的一切 單純的什麼都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