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好好的排球不打
花了近萬塊買了一雙K2

還 馬上博蕊去馬下 著實地摔了一跤

說實在 還蠻丟臉的 還好店員沒看到 
不過我盡量翻身給他摔 不然我可能以後都不用玩了因為本人進化未完全所致 留有祖先珍貴的尾巴)

當然 我幻想王子牽著我的手 浪漫的在溜冰場上滑行的畫面馬上幻滅
我連走路使勁都有點困難 這裡又不是月球 有這麼重嗎

整個沒什麼滑到竟然也滿身汗阿
是冒冷汗吧我 而且很多條線 like this  =.='''''

不過還是整個絕得腳殘 
有點可以體會身心障礙人士的感受了

但是我竟然連跨出去的勇氣都少了許多
看人家是既羨慕又忌妒 

要拿出小時候學腳踏車的精神
儘管不知道多少次膝蓋破皮
每到放學還是騎著腳踏車在巷子晃來晃去

FIGHTING A ZA A ZA


我不要變成摔紅屁股的猴子阿 請問 那個  有護臀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