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終於把拖很久要去看的牙齒看好了
還被醫生唸說 不要拖到很大洞才來看喔
這樣到時候要抽神經 還好我都沒痛

但是誰知道 我大概晚上9點左右去掛號
等我看好了竟然已經10點多了

原來有人全家福都一起去看的 瞎阿
我等到坐在沙發上都快睡著了

後來我走出診所準備要牽車回家 
突然看到對面馬路也騎著媽那台腳踏車的爸爸不知道要去哪裡
爸爸也剛好看到我

我:爸阿,你要去哪裡阿!?
我爸:我來找你阿,想說你怎麼看這麼久,阿我怎麼沒看到有牙醫?

我:我看到最後一個拉,所以才到現在阿!
我爸:你騎前面,讓路給後面的車子過去
我:喔,好...

想不到爸爸擔心我還沒回家 還出來找我
我都已經很勇敢自己去看牙醫了
(我以前看醫生總是會找人陪,不只是牙醫,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現在自己去也都沒問題了 其實也不會怎樣

後來回到家 姐說 爸去找你喔
我說 黑阿

姊又說了:因為媽跟爸說,叫他要去保護妳
我:是喔

到家裡整個心都暖暖的 
其實那時候才10點半不到
我猜爸爸應該看完娘家就來找我了


雖然爸什麼都沒說 但是我知道擔心我才會來找我的
爸 謝謝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