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彼此的忙碌加上事情多
因為周末無法約會加上不甘願

我硬凹你七夕下班陪我吃晚餐
儘管你是又累又忙

還是一口答應我說 好好好
而且你竟然還說要給我兩個禮物

其實我本來只是想說你可以這樣陪我一下下
像其他的情侶一樣下班一起吃晚餐約會

就這麼簡單 

想不到 你還精心的準備了禮物給我
而且你捨不得看到我失望的表情
在第一時間就讓我很開心感動

不過 我還是看到你眼睛裡的疲憊
突然絕得自己很幼稚和膚淺

因為我捨不得你這樣為我
可是我又希望你可以為我做些什麼

就算平常沒有 但是在這個節日可以

謝謝你拖著下班疲憊的身心還跑了很多地方選禮物給我
我真的很感動很捨不得 

你的精心策劃我都懂 即使破了功 但是我還是完全相信
因為你的浪漫是不會輕易的出現的 只有在這樣的關鍵時刻

我們 都還要努力
一起編織未來 

你辛苦了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