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真的天真的那樣做過夢
曾經跟弟弟一起將痱子粉灑滿木板床 假裝自己是個溜冰高手
(當然夢從被罵的那一刻就醒了 其實大人可以給小朋友多一點想像空間的)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不知不覺早就已經忘記那樣的歲月了

我那天的哭泣(註一) 就像是期待去動物園最後失望而傷心難過的二號一樣
只差沒有在地上滾 雖然很想 但是也已經沒有地方讓我這樣了

我以為自己已經長大 有的行為舉止卻活生生的像個孩子
像個孩子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因為最天真 最真實

只是 面對越來越多的問題與現實的時候
或許我還是應該多為大家想想

 

到了真正的異次元裡 真的會被遺忘嗎
我會捨不得說再見的

還有那個限量版的卡達天王對我來說或許也沒那麼重要了


備註1:因為彼此的忙碌加上每個週末的颱風 原本以為賺到薔密放假的周一可以開心的約會
卻因為無法得到我爸媽同意又取消 他們絕得一個多月沒約會沒什麼 要替對方想
而我也因為這樣泣不成聲 那時候實在無法釋懷 想到只有想哭而已

 

慢一點 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