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是個黏人伴侶
可是 我發現我好像會黏你

還規定你放假要記得打電話給我
不然就絕得你不想我 


難得周五終於可以和你一起搭車下班回家
超開心的又有位置可以坐 

一路上聊東聊西 
突然你說到你朋友跟他女友分手了
好像是因為彼此太黏對方之類的問題

我突然說了:「對阿,哪像你,一點都不黏我,都是我在黏你。」
結果你突然整個身體沒力的靠向我,用身上厚厚的脂肪緊緊的黏住我說:「我哪有不黏你,這樣有黏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我笑了

下車了 搭電扶梯要走出站時 
我還一直想起剛剛你在車上黏我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