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伍佰
很輕易 就會迷失 在浩瀚星海裡
找 不到我 的目的地

一定是 哪個錯誤的選擇
看 都 不清楚

一路上 跌跌撞撞 的旅程
總有明天 來調整
明天 總有明天
可是界線 不清楚

很輕易 總會迷失 在自己心海裡
找 不到我 的目的地

 很輕易

這是伍佰太空彈專輯裡面的迷航記歌詞 很貼切的寫出了最近的心境
順便打一下歌 哈

 

最近想了很多計畫中要完成的事情 這是我想要前進的道路嗎
但總是有很大的不確定感在那邊猶豫擺盪
 
有時候確定了 決定要勇往直前
有時後又退縮了 依舊在原地踏步

 REIO註1的這篇文章 總是不停的提醒著我
勇敢的往自己夢想中的道路前進 不管成功與否
至少我去追過我的夢想了

自己是個做事情很容易三分鐘熱度的人 從小五老師就提醒過我這點
所以一定要再警惕自己持之以恆 不然會一事無成吧 


卡達天王 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吧
這個時候再加上伍佰的衝衝衝就可以熱血沸騰拉


你 也會相信我嗎 我一定會完成我夢想的


註1:REIO是凱莉的地球浪漫紀行的男主角,他們到世界各地旅遊,慢慢完成夢想,還去了北極圈看綠光,REIO的隨筆更是激勵人心,很喜歡他們對生命勇往直前的陽光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