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彈演唱會2.png


這天 演唱會一開始 就下起了時光雨 
毛毛的細雨 讓整場氣氛更加矇矓 (朦朧的細雨有矇攏的美 酒再來一杯 哈)


這是我第一次買票看伍佰戶外現場 (其實第一次是全中運在嘉義的時候 免費超讚)
poster-16K-demo.jpg
 

雖然我們快7點才到華山 也沒有買紀念品(虛~哈)當然到時候會買DVD好嗎
還有一開始出現的竟然是不認識的宇宙人 不過也很可愛啦 有胖胖鼓手喔

大家還是用盡力氣的嘶吼呼喚伍佰伍佰伍佰伍佰伍佰伍佰伍佰伍佰伍佰伍佰伍佰 到燒聲為止
而且在我們旁邊的竟然是一對跟爸媽年紀相當的夫妻呢 從頭搖到尾 都沒穿雨衣 超屌的啦
還有年輕夫妻推嬰兒車來的啦 沒有帶10歲以下小孩來的好像虧到了一樣 哈

這次除了經典歌曲 還有從來沒聽過的力賽可(RECYCLE) 
聽到伍佰唱我會好好的時候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整個人都要溶化啦  (後來還夢到他說我很正呢 哈哈哈 3838啦) 

而且這次雖然是戶外 但是我們還是往前擠到一個視野不錯的地方 超清楚的啦 但是我的脖子好酸哈
加上是在華山公園 場地高低起伏 雙腳也是整個酸到不行 但是還是很害 

當晚我最有感覺也最喜歡的一首是再度重相逢 又因為下著小雨 甜蜜的氣氛更加加加加分拉
這次我螢光棒沒有敲到前面的人了喔 哈哈哈

大家好像都沒那麼喜歡從純真年代以後的伍佰創作了 不過其實伍佰的歌真的是越聽越有味道
他寫出自己對台灣社會的細膩觀察 還有深入人心的真實情感 淋漓盡致

可以跟心愛的人一起喜歡伍佰 
就像第一次聽到鋼鐵男子久久不能釋懷的感動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