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jpg 

這是聽伍佰的彩虹時有的靈感而畫的 雖然我畫的看起來比較開心 
還記得伍佰所演的電視劇結婚事務所裡面的角色

紅 橙 黃 綠 藍 靛 紫 努力為他的小紅變出七彩花朵

短暫而美麗 的愛情


很多時候 開心的事情就像彩虹的出現一樣短暫
但是卻讓人幸福


突然想到小六的午休時間到美術中心練習畫畫及勞做的日子
後來我們團體去比賽還得到佳作 隔天升旗時全校被罰站 我們竟然可以去輔導中心吃贏到的蛋糕

後來有一次遇到美術老師 他以為我讀了新莊高中的美術班而高興 嗚 我沒有
到現在才發現 我最愛的還是畫畫 

爸 小六你不讓我參加舞蹈班 那高中會答應我考美術班嗎

說了也是白說 因為我已經27歲 什麼班也沒讀 只是像一般人一樣大學畢業後找工作上班 
不過我會繼續畫下去 因為畫畫讓我有那麼一點點小小成就感 會覺得自己還不錯
(然後可以在FB上面獲得好友的一些讚 哈)

往夢想中的道路上 我以龜速前進 應該是蝸牛速吧 
但 不怕慢 只怕顫 我 走走 停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