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年底要結婚了 (也才大我一歲的年輕哥哥) 恭喜發財阿 哈 是一定要幸福喔才對 
最近忙著選囍餅拍婚紗選戒指 囉哩囉嗦阿哩阿渣一堆事情

那天突然問我可以幫他設計喜帖嗎
當然沒問題阿 有緣兄妹價 免費(是電視看太多了吧 哈)

花了一些時間構圖如下 
哈 但是開心的要傳檔給人家的時候因為最後決定列印的張數不足所以 謝謝 不客氣 歡迎下次光臨


哥囍帖構圖.jpg
這張是選用婚紗側拍的照片 粉紅色的感覺還不錯幸福吧 


2010-08-2_調整大小.jpg  
另一版本是對戒小熊照片 很可愛也很甜蜜 
雖然熊熊看起來很呆 哈



雖說 大家收到的喜帖最後的下場都在資源回收站
或許只有少數的人會保存起來做紀念

但是最我來說 喜帖就如同音樂會或演唱會的邀請函門票一樣
如果多花一點點心思在上面 就可以讓人第一時間感受到新人的誠意與喜悅

但是美好未來還是要靠自己經營拉
祝我哥 幸福美滿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