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8841_2.jpg    

爸爸說白露之後 龍眼果實就會在龍眼樹上迸開了 如果還沒摘的話
中秋節即將到了 而我轉職當攝影助理也滿第三個月啦 時間過得好快

當初下定決心要先熬過三個月的 I did it!

攝影助理並不是一個薪水多的工作 並且是勞動又多事的 除了偶爾的沒事
所以我必須更大步地往目標前進(趕路中) 即使每天還是要拖著疲憊的雙腿上下班

感謝這三個月裡的我愛的攝影團隊 還有好客人一罐又一罐送上的咖啡跟飲料
我會記得跟你們大家一起上山下海 一起加班一起在攝影部喇賽笑翻還有一起洗衣服(?)的時光

哈 打得好像畢業感言 我只是想記錄一下這些日子以來的心情 還有六日無法休假的無奈(呼)

辛苦了等我晚下班的家人 還有一直找不到時間約會的愛人(嗚嗚)
我愛你們 我會認真加油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