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別人的期望,往往只是造成你對自己的失望。
          
任何一個人可以真正如你所願,沒有任何一件事能夠永遠一成不變。

因為你生活在一個無常幻化的世界,若是把期望寄託在別人身上,只會讓你的心不斷地在不確定的快樂與悲傷的擺盪之間。

          
當向外求走到了終點,你才會懂得往內看的真諦。

所以,親愛的,如果沒有人送你一朵玫瑰花,那麼你就為自己種植一片玫瑰園。



好像真的是那樣,每次我都把事情預先想得很美,但是最後到了結果都恰好完全相反。
夢境馬上破滅,然後大失所望,心情馬上掉到谷底。正是『 期望愈高,失望愈深 』
 
我到底在堅持什麼,真的有那麼重要嗎?感覺自己愈來愈像小學生了,為了一點小事就生氣。
而且我內心依舊很堅持自己所希望的,我到底怎麼了。煩。

睡一覺起來的我已經好多了,我會把答應的事情完成的,因為是責任。
    
    
希望之後的過程中我會是微笑且盡心盡力的。
加油吧!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