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有時候 你等的不是事情 機會 或者誰 你等的是時間 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過幾年 也許 也許會後悔 但現在 我相信 醬最好!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平靜的流了一些淚 其實我已經難過得快要崩潰 

痛 這種東西 你越是在意 他就越是痛給你受 
撐下去喔 你相信自己 我也相信你 真真假假。虛實虛實。

說了太多的話 連我都搞不清哪個是真?哪個是假? 
問題如此多 答案卻少少.............. 想要快樂 只管將不快樂丟掉 

這感覺全憑你自己的心決定   如果有什麼 是你想告訴我的 請一定要告訴我 
對於很多事 我有很強的感應 但是人 但是心 我不懂猜 也不想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