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我的P7689現在沒有躺在淡水河底

還好我夠冷靜 沒有做出讓人擔心的事

還好那天淡水後來下了大雨 不然我其實不太想回家

還好我有打電話跟妳說我好煩 怎麼辦阿 妳叫我趕快回去

還好你有跟我說 其實那也沒什麼 過幾天等他想通就會打給妳了






呼 ───── 還好 沒事了 

我不想再整個心 為了誰 為了什麼事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只想安心的休息一下 我   累           了

原來我一直擔心著那麼多的事 終於到了潰堤的那天
女人的眼淚是珍珠 什麼 我那天浪費了好多

老天爺 請原諒我吧 因為 那是我最單純的發洩方式
也終於明白 我要的是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