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路途中 在轉乘捷運的時候
後面一位男士問我這方向是不是往北投

我就竟然不知不覺開始跟他聊起天來了
哈哈 而且他說我滿身的學生味喔 (暗地超開心)

而且竟然還是讀同一科系的只是學校不同
第一次跟人家講我讀運輸 對方馬上就知道那是什麼
哈 還給我烙英文勒 害我也跟著回答yes 

而且我說我學校很爛的時候 他還講說台大也有壞學生
所以要看人 哈 結果他還說稻江很好 (應該不知道在哪吧)

還好我只坐到雙連 不然再下去我們可能會變成好朋友
奇怪 我怎麼就可以那樣跟他聊 完全沒想到他會不會是壞人

懈逅 只有兩站的時間  












只可惜 他是個老頭子 哈哈哈
也還好他是老人家拉 不然我應該不想理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