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 你好嗎 我很好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要回去不然我一定會後悔到死
果然 第二屆的 運 送舊晚會超級害嗨嗨嗨嗨嗨嗨 
喊到快沒聲音了
但 一切都是值得的 

一到嘉義 我整個人都瘋了
嘉義到了 我在嘉義了 真的是嘉義
歐給~~~~~ 我到嘉義了啦
(歐給還在上班 跑去廁所偷接我電話 我真的超開心的)


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們在一葉 不一樣的害
因為身份不一樣吧 那時候比較傷
雖然最後我還是很沒用的哭了 
是因為聽到王董說 大家以後畢業了 出去外面也要勇敢的大聲說

                                   『 我是稻江畢業的!』

還有 最後的那首歌 祝你一路順風


看著影片也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
讓人懷念的擁有一大片綠草原的稻江大飯店
讓人懷念的下課無聊也要去晃一下的福利社
讓人懷念的從宿舍走5分鐘就到的B127教室
讓人懷念的B棟中庭還沒死掉的鳥叫聲
讓人懷念的最後一次的下課鐘聲

讓人懷念的你們 



哭了 是因為捨不得 是因為又要分開
關於下次見面 是可以預約的嗎



P.S.對了忘記說 我今年沒倒 哈哈哈哈哈 我最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