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三峽鳶山上的爆多螢火蟲
(我哥餓說的 多到整個衣服褲子都是 
    很難想像吧 害我超想去的說)

我想說只有等到明年再去看了

想不到 星期一竟然狠幸運的在陽明山被我看到
預期之外遇見的 更覺得驚奇 老天爺對我真好

我超興奮的大叫 因為就僅僅的一百零一隻
結果後來下山 路旁一整個草叢都是 
真的超級無敵害的 還有感動

螢火蟲 真的很小一隻 
一邊飛 屁股一邊亮 一邊暗
有的閃三下 有的閃兩下 
都是一閃一閃 沒有一直亮著的
好像自己在演螢火蟲之墓真人版

哈哈 不過我們好像叫太大聲了
牠們被嚇到沒電了 哈哈 真的很可愛

而且很溫柔 的停在我手上說
(比螞蟻溫柔100倍)


哈 我也可以跟別人大聲說 我看過螢火蟲了喔




而且我們還看到了 夏季直角三角形 還有北斗七星喔
為什麼北極星一直在北方 我竟然用演的跟你說:我知道!(舉手)
                ↑
               白痴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