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 你遭好人暗算
逼不得已跟我開始msn 哈


2006/4/23下午 11:27:50
^^
打擾囉
我是錦星的同學啦
嗯嗯
她剛有跟我說了
你生日4/10喔
嘿嘿...其實沒什麼事情
啊不就剛過
對阿
72的嗎
...
我4/7ㄝ
幹麻點
你也是72的嗎?
哈哈 什麼 原來是小我3天的弟弟阿
哈哈哈哈哈
大姐姐好
好啦 很開心認識妳
不過
乖喔
我是68年次的
大笑
我贏了
那你幹麻說 你也是
機車
我沒說我也是ㄚ
我是問說..你也是72的喔
因為錦星是72的阿
結果你就誤會了
點點 大叔 那你當完兵摟
哈哈(馬上變大叔了)
大叔...>"<
你也有老的一天大姐姐


2006/4/24下午 11:09:59
哈囉
叮咚
晚安阿大叔
>"<
能用一點好聽的稱呼嗎>"<
這個不好聽嗎
好吧
那你自己想個好聽的
換點動聽的
你很沒誠意
自己想很難
算了
你叫我大叔好了←看到沒 哈 是你自己說叫你大叔好了的喔
哈哈 ya
我其實也懶的響
大叔我問你
你怎麼會知道我網誌的啊
哈 我厲害阿
>"<
厲害個大頭鬼
是不是傑西跟你說的
不是
我從別人那邊連過去的
你幹麻心機那麼重阿
我只這樣想的啦
傑西的相簿沒有你的
但是你們的朋友總會有吧
所以就隨便連了一個人的 就那麼厲害 找到你的了
我朋友沒有幾個家我好友ㄟ
就那麼準
對阿 所以我說我厲害你還不信
.
.
.
你之前去少年街逛喔
從來沒去過
你應該不喜歡吧
你說話很傷人
不要以為我聽不懂
>"<
因為男生不會想逛阿
為什麼傷人了
原來是這樣
我想多了
不然你想成怎樣了
說來聽聽
我以為你要說...我年紀大了不喜歡逛「少年街」
暈倒
我是那種人嗎
除了叫你大叔之外
誰叫你要叫我大叔
大叔不好嗎 很親切阿
 


認識第365天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