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都快遲到了 還給我烙鏈
而且我最近打單打得手好酸 使出吃奶的力量
還是扳不動卡死住的鐵鍊 
(開玩笑我曾經也是修理烙鏈的高手)

好想哭 這次用了半天還是用不好 
用走的一定會遲到
而且手好痛

還好隔壁一樓的哥哥來問我怎了
(就像超人從百貨公司的旋轉門現身一樣 
 其實他在旁邊應該在笑我看我弄不好吧)
什麼 他才隨手一扳 就好了
(輕輕一撥 就回覆原來的樣子)
真好 超感謝他的 
看我手髒得要命 還問我要不要衛生紙擦
哈 謝拉 但是我來不及了 

騎著腳踏車拼命的往前衝去 
管他手髒



結論:關於力氣小的我 覺得有個可靠的人生伴侶是很重要的
總不能每次都期待有超人會來救我吧 他也許剛好很忙 我就遲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