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哪一次聊天聊到畢業禮物
你說你最喜歡送人家筆
其實你那次說得我不送你筆
感覺就會被揍一樣 

沒拉 應該是說感覺得出來你真的很想要一隻筆
                   枝才對
上網做了好多功課
跑了好幾次誠品跟百貨公司
(我還怕我每天都去 小姐會不會以為我想偷東西)

最後買了鐵甲武士做你的畢業禮物
因為我第一眼就愛上它了 哈
更沒想到 你也愛得要命 哈

€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 
  夢了好久終於把夢實現 €

大學畢業就決定先工作的我
實在沒有想過自己以後會不會有這麼一天
只能穿著你的披風在那邊飛來飛去

但是真的好開心 
送給你的卡片 禮物 還有花 
都是我最真誠的祝福 

哈 畢業快樂


說一下買筆的過程:
小姐為了找它的筆盒
翻箱倒櫃找了好久 還叫了另一個小姐出來幫忙找
最後還是沒找到 只好問我會不會介意用其他的盒子
害我本來幻想了漂亮的筆盒 最後竟然只剩下一個不起眼的紙盒
說了沒關係之後 我就變成店員口中的 小姐人很好 


最後要從誠品出來的時候 為什麼自動門上面寫 拉 
後面排隊的先生應該在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