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烏龜一隻都撈不到(我真的很想撈到一隻說)
咖哩飯一盤也沒做好
電流急急棒一直重來

最後連賽馬都要全壓才好不容易中了一個
(那不就是賠嗎 我只是想說這樣一定會中阿 
 然後燈會亮 就有比較厲害的感覺)
看來 我還是比較適合打彈珠 
因為我想贏 

突然想到自己跟小孩子沒什麼兩樣
上次含極抓不到蒼蠅時也是一直歡
只是不想輸吧 不想輸給別人
而且 自己本來就不是很厲害了

推賽車推不到3秒我就掉進谷底了
喔喔喔 真的 很沒有天份不是我在講的

難怪我小時後總是只能跟著哥哥跟弟弟一起去鄰居家
然後從頭到尾看他們靈活的拿著搖桿一關破一關 
敲冰塊還要我哥幫我跳跳跳 才跟得上他的腳步

我最厲害的 依然只有打彈珠 還打到隱形喔 下面還有一個防護罩


好拉 下次要挑戰100元打彈珠
哈哈哈 俐瑩一定會贏阿!


連最後那隻會說I LOVE U的烏龜都是你贏的
我明明就連了三條線阿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