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聽同事說她跟朋友處不好
突然想到的自己也有過這樣不好的經驗 

以前高中的時候我們有三個朋友感情非常好 
後來其中A有一天帶我去他們家附近的閱覽室讀書

之後放學每天都去 直到閱覽是九點關門才回家(那時候我高一) 
天天都讀書的結果 那次我考了第四名(有史以來唸高中最厲害的一次,
之後就變成從後面數過來第四名) 

結果B跑來跟我說 A說早知道就不帶你去那個閱覽室了 

什麼 什麼叫做早知道就不要帶我去閱覽室 

後來我就一直疏遠A 跟B好

我絕得她為什麼要這樣說 我很傷心
雖然或許她是開玩笑的 或什麼 

但是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問她也不想問了 
之後 也就跟她沒交集 

我很討厭這樣子被誤會 通常我都往壞處想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那時候 

所以就這樣 斷了友情 


到現在 我還是很害怕一樣的問題發生
或許別人只是開玩笑 但是我真的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