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你不是很想去嗎
天使:對阿

惡魔:那你就說你很想去阿
天使:可是我說實話 肯定是去不成的

惡魔:那你就不要說實話阿
天使:可是不說實話 我會有點擔心

惡魔:那你到底想不想去罵
天使:想阿 我很想去的

惡魔:那就對啦 就說跟XXX去阿
天使:可是。。。

惡魔:再可是下去 報名時間都要過了
天使:好啦 我再想一想

惡魔:只有這樣才去得成阿
天使:嗯嗯 我知道 我只是很不想欺騙

惡魔:那是善意的謊言阿
天使:我真的很想老實講 但是結果通常都跟我想的不一樣

惡魔:那你到底決定好了沒阿
天使:快好了啦 再等我一下下

惡魔:倒數30秒 29 28 27 26
天使:好啦好啦 我決定我要去



    去    梅花鹿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