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 喂!
Nakazawa : hello
Lily              : 喂!你好!
Nakazawa : hello
Lily              : hello(原來真的是外國人打來的)
Nakazawa : hello this is hankyu @%&*$&#(_@*(#$%#^@  lily?
Lily              : yes , i am lily
Nakazawa : hello lily $&#*(#)&^#%@&@^$&(大概是跟我問好的話吧)
                      #&@^$*&*8578&#*(#)&^#%@&@^$&(這邊大概是要跟我說發生了什麼狀況,但是其實我真的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大概猜了他應該會說什麼)
Lily              : 黑...(跟外國人講話還出現 黑 這種不知道對方聽不聽得懂的台灣話)
Nakazawa : @%&*$&#( is too late to &*$&#( 
Lily              : yes too late.
Nakazawa : &*$ packed on the pallet &*$&#
Lily              : yes , and when it delivery to japan then return to taiwan , after shpr repacking we will return to japan....
Nakazawa : so the flt will on schedule @%&*...
Lily              : yes, will on schedule...
Nakazawa : lily , thank you very much &^&%%$%$@
Lily              : NO PROBLEM.(我是在講什麼no problem阿)
Nakazawa : byebye
Lily              : 88.........=.="""


一定要在我事情忙到爛掉的時候打電話來嗎 好啦 其實時我英文破 不是你的錯
但是我真的聽不太懂你日文式的英文

我媽說 叫你學日文就不學 學什麼亂七八糟的韓文 
為什麼其他語言就是亂七八糟 

還不是因為他英文口說不太好 不然我頭上也沒那麼多烏鴉吧
一個早上都忙你的mail就好了阿 還給我打電話

好啦 我會記得去學英文的 
只是現在 真的沒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