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小時候家裡也有一台紅白機 

聽說是老爸報明牌給朋友簽中六合彩贏了很多錢
然後很開心買來給我們玩的 還贈送了一台腳踏車
(不然ㄧ輩子我爸都不可能買這種東西給我們玩吧)

總記得以前我最厲害的是彈珠台 因為本人手腦協調有問題 只能玩一直按按按的遊戲
每次玩敲磚塊都是哥哥在上面等我 再不幫我跳畫面就要跳過我了
坦克車也是 每次都躲在後面等哥哥打星星給我吃 我真的很爛吧
反正要跳跳打打殺殺的遊戲總是跟我無緣 

我總是很常跟著哥哥弟弟到處去鄰居家看大家打到瑪莉三代
而且破關破到爛掉了 

這些記憶都在國小的時候了
後來的GB只看過哥哥他們玩 其實我也沒什麼興趣的


直到前幾天哥說可以門號續約+1元換免費的PSP 
那我怎麼可以缺席 但是搞到最後 還是個騙錢的就對了
天底下哪有那麼好康的事 大家就都不用上班啦

之後就開始觀望PSP 想說等出3000再看看
誰叫哥已經先買了2000 看了就很欠打

   看得到 玩不到 

今天不忙比較了PSP跟NDSL
我絕得NDSL真的有趣太多啦
整個是ㄧ面倒

剛剛又去BBS看
光爬文就那麼好笑了 當然要買一台來哈哈哈一下拉
真的是笑死我了

笑到我爸以為我在哭 還叫我媽來看
說你女兒怎麼對著電腦螢幕哭那麼大聲 


哈 你們都不要笑 等我真的買了你們也會跟我一起哈哈大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