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拔智齒的那天下午 因為我是預約三點半
所以還有一些時間在家裡閒晃

爸爸正在上網 一直問我以前哥哥幫他申請的信箱是什麼
我想說 你都不記得了 我怎麼會知道
除非問哥哥吧

後來乾脆就幫拔申請一個新的信箱好了
也順便教他怎麼用 讓他知道網路無限好 哈

結果一切OK要登入的時候 遇到了一個大問題
爸說他看不懂英文字母的小寫 他只學過大寫

老爸的學歷只有國小 連大寫的英文字母都是畢業後去藥局打工學的
每次他唸V W 我都笑她半天

因為真的沒辦法 我不是當初設定帳號密碼一定要用小寫輸入的人
所以 就幫爸爸做了大小寫英文字母卡 讓他對照 叫他平常沒事就翻

後來有一天回家 突然看到爸爸練習寫的小寫字體 如上圖
哈 很認真呢 也很可愛 (因為我跟他說一個月後要考試 哈)

尤其是他的m 超可愛的拉 我一直笑說
不過後來被姊檢查到ㄧ個很嚴重的錯誤

就是我的Y的大小寫竟然寫成ㄧ樣YY 瞎阿 
所以理所當然拔也跟我寫一樣 因為是我教的罵 (還好我不是當老師的)

經過姊的糾正 老爸也改過來了 

後來在練習的也就漂亮多啦 但是他的m還是超可愛的拉 哈哈哈
而且還拿弟弟不知道是哪一學期的成績單當練習簿用 哈





我爸 其實很認真 也是需要鼓勵的 
雖然他ㄧ開始不是很願意學 但是我跟他說
這以後多少都用得到的阿 而且說不定以後會出國去

下次決定帶她去百貨公司或賣場 考考他記住了多少 哈
他最討厭bd還有pq 每次都說 『襪賣氣系』 哈哈哈哈哈


等你學會就知道很方便的辣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