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走 走得遠遠的 離開那討人厭的一切

你以為你是誰阿
反正我講的話都沒有人要相信 那請你自己去問阿

你不知道這樣我絕得自己很沒用嗎 幹
我問的都是屁 那你幹麻叫我問

反正我也不了解 每次都要問一些自己根本也不確定也不懂的事情
然後講出來一點公信力也沒有 搞屁阿 

到底有完沒完阿 學習個屁 努力個屁 加油個大頭鬼拉
這是繼上次被誤會之後 覺得很傷心的一次了
 
其實我根本沒那麼厲害 也什麼都不懂
我也不想裝了 催催催催催 打打打打打
 
你幹麻不自己催 不自己打阿不自己問
煩不煩阿 
 
 
我不想一輩子就這樣過了
可是我也不認真 又現實得要命 
 
 
時間可以快轉到民國100年嗎 
多拉a夢救救我阿

但是就算到了民國100年又如何 我還是在原地踏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