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可以做好工作的每項事情 但是我又常常忘東忘西 

我希望我可常常跟你約會 但是我又不希望你太累

我希望我可以到處旅行 但是我又不希望因為這樣花錢

我希望自己的心不要常常上上下下 但是我又每次總是想得亂七八糟

我希望我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是我又害怕會一事無成

我希望每天都可以睡得安穩 但是總是夢了一堆又一堆


我希望   天  天    有  吃  雞  



你說 像我這樣會心想事成嗎
人的心 真是個難以抓模的東西阿

我也真是一個幼稚鬼 最近已經不流行一哭二鬧三上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