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麗池_調整大小 .jpg

自從開始上班工作開始 也就是說有收入之後
幾乎就從來沒有虧待過自己 吃的穿的用的有的沒的想要的 買東西從來不手軟

但是 我從沒想過 有一天 我會買房子
當然 還沒買之前要先去看房子

那天在路上等紅綠燈的時候拿到一張房屋的宣傳單

你說 想去看看嗎
我說 好阿

結果就這樣看到了我們夢想中的房子 應該是說適合我們的房子啦
因為夢想中的房子總是金碧輝煌 哈

之後的一整個星期就開始爬文做功課
找建商風評找新屋討論甚至還看了室內設計裝潢的書

一個星期 我們的計畫進度突飛猛進
即使這過程中我還是想太多擔心太多

感覺像過了一夜瞬間轉大人 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那個肩膀可以承擔責任

終於可以明白爸媽為什麼總是最擔心不捨女兒
但是 有一天我總是也會變成人家的媽媽阿

錢 夠用就好 只是常常都覺得不夠 哈
家 只要馬桶不會塞屋頂不會漏水 就是上班累得要死回家就可以馬上躺在沙發上的避風港

或許 不一定可以看到喜歡的房子還有喜歡的價錢

但是家的價值 絕對不是那樣計算的
而是家裡的每個人的付出和感情 成就了每個家庭的美好可愛


嗯 有我的家裡 應該就少不了我哈哈哈哈哈的大笑聲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