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ION LOVE LILY 3TH 312.jpg 

謝謝你 這一年來當我抱怨你沒時間陪我的時候 你總是默默承受 
儘管自己也火燒屁股了 也從來沒怪我或是對我生氣 總是好聲好氣的要我開心一點

到現在 我們總算熬過了那段被惡鬼附身的磨合期(但是我沒有說保證以後都不會生氣喔 哈)
希望未來還是要請你多多包函指教 我們會更勇敢開心的走下去

你一直這麼努力就是想要給我安定的生活
我們說好了 要一起打拼 所以一定會有幸福美好的日子

期待 不用說再見的日子來臨 

                                                   Lily Loves Justin  


一公斤的9.5R櫻桃 就當作是三週年的紀念禮物吧 吃得好飽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