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義出卡哈蜜達』是韓文的生日快樂 按我複習

今年的生日前夕聽到你領到工作獎金 整個開心得要命 
所有辛苦跟努力都有受到肯定 所以努力 都不會是白費的

剛好你可以早下班 也一口答應陪我吃晚餐 於是我們去吃了第一次的大餐 
老天爺真是太疼惜我啦 讓我沒有遺憾的過生日 哈

謝謝你 


DSC064001.jpg  

這是最後DIY的冰淇淋 猜猜看哪個是我挖的 哈哈哈哈哈哈 馬上被姊識破
沒錯 就是下面那個很弱的啦 想不到你做的冰淇淋好漂亮可口喔
我還說 如果你去賣冰淇淋 我一定每天都去跟你買

你挖冰淇淋的樣子好可愛 哈


當然 我沒有忘記我生日後的幾天 就是你生日 
我想 每個人 在自己生日當天 一定都會期待著些什麼 

但是最近我異常的忙碌加上心情很糟糕 真的沒有時間特地為你準備什麼
不過生日當天沒有特別的驚喜 就不像是特別的日子了

所以我還是想了一個辦法 給你我滿滿的祝福

將將 下面這個包裹 就是我特地準備好請外務送到公司給你的
裡面是用愛心便當盒裝著金沙巧克力&一張信紙 因為已經來不及所以忘記拍照啦 

DSC064031.jpg 

我還講裝什麼事都沒發生的跟你聊SKYPE 忽然你打了一串字過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老婆大人』

『哈 你收到啦』

『對阿 好可愛喔 我整個驚嚇到』

『就是要讓你驚一下阿 哈哈』

你說你同事一直說好可愛 那個LILY上面還有愛心耶 其實JUSTIN上面也有阿 
我還幫你戴皇冠勒 壽星加冕拉 哈哈哈

哈 我想給你的 就是這樣簡單的快樂幸福
而不是花大錢買來的表面的光鮮亮麗 

祝我們 生日快樂喔 


因為提前幫我慶生 你後來等到12點傳的那個簡訊讓我超感動 馬上加20分辣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