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紅豆餅已經升級到一個十元了
想到小時候三個才十元 現在已經找不到啦

下午Justin開車來車站載我 肚子有點餓於是順路買個紅豆餅溫飽
紅豆餅通常不外乎有幾種口味

紅豆
奶油
蘿蔔絲
有的還有花生 或芋頭 巧克力


我:「老闆,我要兩個紅豆一個奶油。」
老闆:「兩個紅豆一個奶油,好!」

我:「老闆,請問一下蘿蔔絲素食可以吃嗎?」
老闆:「可以阿,我們蘿蔔絲裡面是香菇加素肉,只要有吃蛋都可以吃喔。」

我:「好,老闆,那我要換成一個紅蘿蔔一個紅豆一個奶油!」(兔子才吃紅蘿蔔吧 =='''
老闆:「你是說,一個蘿蔔絲一個紅豆一個奶油嗎?」(老闆你人真好沒有搓破我的紅蘿蔔,哈哈哈)


回到車上馬上跟Justin說這個笨蛋笑話,兩個人哈哈大笑吃著紅豆餅
哈哈哈哈哈 看到羅蔔兩個字就想成紅蘿蔔的我

紅蘿蔔剛好是Justin的最恨 如果真的有這種口味我應該也不會買吧

你今天大笑了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