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拖沙了好久 終於在6/6重新出發
在婚紗店當攝影助理 但 錢少事多離家還算近 爸媽說的吃力又不討好
(但至少我也蹲得下去而且沒有流淚 哈 雖說前三天腳快斷了真的有點嚇到我)

為了想拍出感動畫面的瞬間 決定從攝影助理做起
但這幾天的心得 讓我常常開始想 攝影的初衷是什麼

在協助攝影師拍照的同時 為什麼我幾乎感受不太到客人的感情
而只是在妝髮與禮服的變化下 讓自己變美變帥變得不同

再加上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指導下 還有攝影師的功力讓畫面更加美麗
然後洗出各式各樣尺寸與材質不同的相本 提供給客人加挑更優惠的價格

我想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紀錄的瞬間應該是真實而有感情的
而不是為了拍婚紗而拍婚紗 或為了美麗而拍照

我會再想想 關於未來的路
關於我想要的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