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應了媽媽的話了 
這個月第二次 對不起AGAIN

很想殺了我自己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其實我只是想跟他們說我的感受
希望他們能站在我這邊 幫我說一些話

事件:
下午業務打來問我為什麼沒有副本給他的時候
我很錯愕吧 因為那是我從來不知道的事
一直在想是我的錯 還是他口氣差
反正我沒說什麼 應該就是我錯
本來想回他的 不過後來算了 大概他被罵吧 所以我只是運氣差
沒事的 

是阿 錯了就該罵 我已經學會不哭
罵醒我吧 


原來我骨子裡充滿了比牛還硬的脾氣 
還是不想承認錯 難怪媽媽叫我多做不要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