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說沒有 你不相信 
那 我還能說什麼

我今天耍狠的說
如果我那樣解釋也叫做對客人發脾氣
那就是有

滿意了嗎
滿意了嗎
滿意了嗎
滿意了嗎
滿意了嗎
滿意了嗎
滿意了嗎
滿意了嗎
滿意了嗎
滿意了嗎
滿意了嗎
滿意了嗎
滿意了嗎
滿意了嗎
滿意了嗎
滿意了嗎

做了最壞的打算 了不起不要幹了 要就鬧大一點 誰怕誰
還是很沒用的跑去廁所哭 因為我討厭被誣賴 跟你說沒有就是沒有

哭完了 我會站起來 但是心好像又被挖空了



 
突然好想有個可靠的肩膀 可以讓我放聲大哭 
其實我一點也不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