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怎麼這麼強
一直贏一直贏
什麼 俐瑩一定贏真好 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唱一下大笑歌
表示我有多開心

CARS 超好笑+好看
誠品新世界 逛普通不過書局讚
XX遊樂場 彈珠超級無敵宇宙好玩的啦 (正確名字忘了 =.=''')

可惡 我的青蛙下蛋輸竟然給了檸檬愛玉 
給我記住 





記得上一次這麼開懷大笑 好像也是打彈珠的時候
嗯 笑太大聲 喉嚨有點痛了 哈




P。S。對了還有不好意思 嚇到隔壁桌也在打彈珠的阿姨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