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昨天下班用飛的去媽祖廟看燈會表演
其實是想要Hello Kitty 的小豬提燈 結果真的給我排到了  

     哈哈哈哈哈 

接著就是主辦單位準備的一系列的表演活動
好久 沒這樣熱鬧的看表演了 

熱鬧的元宵 就應該要舞龍+舞獅 真的好好看而且狠有年味
連小朋友的國樂演奏 也要給他新年好一下 
陀螺走鋼絲 超強的拉 那位暴牙的師傅 我有在電視上看到你喔
還有原住民的鬥舞 襪屋 我也跟著一起大叫一起害

哈 原來整個團隊都是姊姊他們中園國小帶來的表演
拍拍手 好好看喔 哈 而且我姐是龍珠喔 想看吧 哈哈 
誰叫你不去 

不過我也拍得手狠酸 但是今天晚上真的狠充實
沒看到的人 歡迎一起來三峽喔 中園國小民俗技藝團 歡迎你 哈


我喜歡小朋友二胡的新年好 想到了以前高中口琴合奏的時候
雖然有的人演奏的不是主旋律 只是是鏗鏗鏘鏘的 伴奏
但是我喜歡大合奏的感覺 會讓人感動和震撼 棒

遺憾的是我的小學 沒有那麼燦爛的童年回憶 
現在想想也來不及了 可惜

所以從現在起 趕快製造沒有遺憾的回憶吧 STAR


結果昨晚腳狠酸 好好睡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