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相遇前不知道多久 你就看過了
我只能勉強接一句 萬里無雲萬里天 而且連意思都不清楚

後來 因為想感受你的感受 才跟你借來看
(其實是要兌現當初說過 我會記得去看的 才看 
 遇見另一個自己 那邊有寫)

也真的 一開始很無趣 所以我第一次只看了沒幾頁
就一直放著 想說應該可以還你了吧

直到 前幾天才重新複習裡面的人名跟關係 
人名跟關係還有稱呼 真的搞得我很暈
搞了很久才搞清楚 太多了 其實還是不太清楚 
只是 算了 大概知道就好

第一次發現很驚訝與感動 
是貞觀發現他們連字跡都可以這麼像 去哪找
跟我們第一次發現彼此可以這麼像 是一樣的心情 

而接而連三發生的故事情節
也跟我們一樣有相同的悸動

所以為什麼你說 故事的內容跟我們很像

其實我覺得我們更妙更不可思議
因為實實在在的發生了

不是小說 

是真實故事 或許 以後會有人改編喔 哈


我真的很認真的看了 已經一半了喔 
等車坐車的時間 也因為在看書 一點點都沒有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