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所有埋在內心深處的不敢說出來的話
通通被發現 還赤裸裸的被逼問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我哭了
因為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做夢
為什麼會夢到那樣子

我想跟你們分享我所有的喜怒哀樂
但是 我只會做到 你們聽起來我確定會是開心的部份
其他剩下的 我都自己默默靜靜的假裝沒有發生

因為 我不想被罵被唸 

如果我因為工作不順利 一直出錯 跟你們說的後果也只會換來
為什麼這麼不專心 做了一年還會錯之類的謾罵
而不是安慰跟鼓勵 為什麼不是安慰跟鼓勵 為什麼 

如果說了你學科考兩科都過了 這本來事件讓人超開心的事
可是我考慮到最後 還是不敢說 因為我怕說了
你們還是不會替我感到一點點的喜悅

所以我很難過 壓力很大的時候 回到家 我還是要裝作什麼都沒事
也不想說了

我到底在怕什麼 到底有什麼不好說的
也是為什麼 我哭了 

我連跟你出去都要選媽媽會出門的那天 操俗拉罵 
SORRY A MILLION,JUSTIN
 



或許 我應該要在不想讓你們傷心和說出來之間找到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