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1O1都不知到放過幾次跨年煙火了
 
我這個台北的鄉下人今天終於為了去伍佰搶聽會
跨出成功的第一步去了1O1
     
坐到市政府站去排了免費接駁車 很幸運等一下下車就來拉 
車上還有司機的專業廣播 整個感覺就很高級也舒服
(明明是是因為他免費 加上有幾個外國人 就莫名其妙絕得自己進城了 傻子)

沒幾分鐘就到了1O1百貨大樓 我也迫不及待的衝進去 因為下雨加上時間快來不及了
看看時間已經來到了下午1點半 我快速的找到手扶梯上5F 彷彿真的來到了紐約之類的外地
果然在SONY STYLE的隔壁看到了BOSE 已經有一些人在排隊了 不過沒有想像中的多人
 
ㄧ整排的伍佰老師太空彈海報 是跟CD封面一樣的海報喔 
這時候該死的63號說他還在塞車 誰叫今天要下雨 他又剛看完牙醫

我想說我還是先換入場序號好了 萬一63號來不及 我也還可以幫他看 哈
換好整個就很放心 慢慢等待2點鐘開始

好不容易62+63號終於集合完畢 要開始入場拉 好害阿
結果是用他們家的音響放伍佰的CD 整個大失望也不害了 大家安靜的聽
不過紙張放在手上還會蹦蹦跳 音響真的有強拉
後來第六首快結束時 有人就七嘴八舌 說 紫色的紫色的 (什麼阿)
後來不對 一定是伍佰要來了 我也跟隔壁的說紫色的 哈

果然 伍佰老師就這樣風度翩翩的走進來啦 (我真的是不小心拍到他偷笑的)
之後一連串的帥氣照片唰唰唰 我不停的用超高速連拍 拍了好多張閃照 哈哈哈

 
這張伍佰老師只離我兩大步 真的不誇張 演唱會都沒這麼清楚(看 可愛的酒窩呢)



這張我超得意的 可以拿去賣錢啦 哈哈哈 帥

終於開始簽名了 還好我們買了兩張(很忠實吧) 不然就沒辦法一起排隊簽名了說 (其實很想看伍佰拿下墨鏡 哈)
但是等到我給他簽的時候 根本腦筋一片空白 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 
後來有跟伍佰握手喔 媽阿 伍佰的手很細嫩說 我以為他會很粗廣飽滿 但是完全不是想像中的那樣

幫63號拍的時候 我實在有點興奮到手抖 很怕拍不好 畢竟大家都在等著簽名 還好SONY的還不賴 哈


這張就是今天最有價值的一張啦 我整個人要趴在桌上 工作人員一直叫我小心 很怕我倒過去壓到伍佰的樣子 哈

得到兩張有署名的親筆簽名海報 超威的啦 今晚作夢都會笑了
最後要感謝超好心的工作人員 竟願意幫我們拿這張帥海報給伍佰簽名 還好有穿夢情淚花去 哈
簽了名的海報果然氣勢都不一樣

這次的太空彈別於以往的曲風 加了很多外太空的元素 
老實說 一開始聽絕得真的很 (瞎) 不過越聽越好聽(不是越冰越好喝喔)

其實喜歡伍佰是從全中運在嘉義那個伍佰大轟動的現場愛上的 並沒有很久時間
(我有時候很懷疑我正在準備遇見你 所以那時候才開始喜歡伍佰)
不過 伍佰細膩的歌詞 總是可以穿透到心裡 然後讓人充滿希望勇氣向前

如果有一天你去了他現場 並不討厭他直率的國語 我想你也會愛上他的
就如同我愛上你 (好閃阿 看不下去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