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資助的小朋友2006年的聖誕節寄來的卡片)


從我第一次抽到還算多的尾牙獎金開始 我就決定要做些不一樣的事情
因為我始終絕得 那是天上掉下來的獎金 應該要用它來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礙於還要工作賺錢 所以資助對我來說是最方便快速的方法 
可是我到目前為止 只寄過一封信給那個南美洲玻利維亞男孩 這也是我第一次從地圖上認識這個國家

剛剛又收到展望會今年度的成長報告 昨天看了大學同學君ya上山六週的陪讀
光看標題其實就很讓人感動 


『在山下要偶爾想起在山上的日子,當經過郵筒時記得捎封信給孩子』



然絕得應該也要寫些東西寄給他 表達我的關心 
而不是自以為用每個月少吃少花的700塊錢就可以幫助他們全部 

心的感受 才是最真實的關懷

有一天 他們也會長大 也會這樣幫助更多的人
也不會忘記在他們那個可愛的童年時光 因為有些人的奉獻 而充滿更多的歡笑和色彩




        (這一張是2007年寄來的2008的CALENDAR,我只照了小朋友畫畫的部份)


                                     
                   世界不遙遠,資助愛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