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時候一次被狗瘋狂追的經驗
從此以後 我就非常害怕 也不喜歡狗

但是也莫名奇妙的容易被狗當成目標追逐或跟隨在後面

我在想我上輩子可能跟狗結了很大的怨吧 (怨念嗎)
不然為什麼我總是無法喜歡牠們 總是只有被嚇的份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騎腳踏車出門
就快要到了我平常停車之前 我注意到左手邊對面的馬路有兩條狗

過了大概不到2秒

旺 汪 汪汪汪 汪汪汪汪 汪汪汪汪 汪汪 


就跑到我腳邊了 我當時的反應就緊急煞車 
本來想裝勇兇回去 但是我發現我還是很害怕

當下驚聲尖叫約3秒很大聲 那狗 好像回去了 
不知道是被我叫聲嚇到還是聽到主人的呼喚

當然 我的叫聲引起了一些路人的注目
不過管牠的 至少我人是安全的

停好車走向車站的時候 我發現我雙腳有點無力 

其實我還是害怕的 呼
以後如果我帶兒子上學遇到這種狗真不該如何是好

不要逼我在腳踏車上裝棒子
下次你就不要再給我度到 我也不想遇到了


我不是被嚇大的 但是其實真的是 我好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