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8322.jpg 

今天明明是放假天 我竟然超早起床的
新電腦的網路終於可以用啦

所以就想說趕緊來下載好用的工具
結果電腦桌還沒買 哈 只能克難的用 手有點酸阿

這張照片是以前團購買9R櫻桃 存在手機的照片 也是用手機編輯的樣子
哈 是我絕得編輯得不錯的一張了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放上來 我還是很有感覺的人吧 哈
你呢 請加油吧 我會乖乖等你 我只是個口是心非的女人 唉 說得到永遠做不到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昨天傳了一個草苺棒棒糖去閃到胚哩了 哈 其實我根本也沒什麼可以閃的阿 真的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