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 就只有被唸的份 (今天早上出門才踩到而已 忘了順便買一張樂透)

我知道我是家裡最弱的

學歷是全國最爛的18分學校
機車駕照到現在也還沒下落
又沒什麼力氣
賺的錢也是最少的

可是爸你知道嗎

我大學的時候就曾經因為這樣難過的大哭
對於很多事情的無能為力 

於是我盡量讓你們開心 儘我所能的去做
就算是回饋你們的一點點 

只要能看到你們開心的笑 



吃完飯拆開新買的電腦桌
就開始不停的被唸

都不會利用空間 要買往上的
不知道白色容易髒嗎
錢太多有書桌幹麻不拿來利用

我 就開始都沒講話了

唸歸唸 爸還是幫我一起組好了
謝謝你

我結婚就馬上搬走 哥哥結婚我也會立刻收起來
不會影響到大家 我也不會頂嘴


只是 你們知道我真正的需求嗎
可以站在我的立場想一下嗎 

對我力氣小 但是你一定要講這麼難聽嗎 
我也不願意這樣阿 那些我自以為以後會用到的書
我會快點找時間丟了他們

丟了曾經付出過的小朋友


你可以多一些時間陪我嗎 我好 難
              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