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61_調整大小 1.jpg 

這是你來載我 從你口袋摸給我的金沙 口合 我手放你口袋竟然沒發現他 下次一定仔細翻看有沒有鑽戒 哈
不過謝謝你細心的準備 這樣的感動好幸福

好啦 浪漫+1 哈

為了今晚的小野麗莎演唱會 剛從花東出差回來的你一定累壞了吧
辛苦你啦


晚上的小野麗莎演唱會 因為是第一次聽這種音樂會
所以好像沒什麼人在買螢光棒 跟伍佰完全不一樣阿 我們也就省錢不買了
還好沒買 因為根本沒有人在拿

但是 整場幾乎爆滿 不誇張 我們買1600的票已經在31排了(你們說景氣很差嗎 哈)
最後面也才35排 應該早一點搶600的才對啦 哈 

我問說 你看得到他的臉嗎
你說 看不到ㄟ

我說 是不是只看到白白的光照上去而已
你說 嗯嗯

哈 結果我們還笑說應該要買望遠鏡的 外面真的有人在賣說
原來音樂會是不會有大螢幕的拉 舞台也沒有經過特別的設計 只有燈光的變化
所以說 小野麗莎他賺很大 也是因為他很厲害

喜歡最後的夜來香 是因為聽得懂吧 哈 還有祝福 很久沒聽到這首歌了
在禮堂裡面聽 超有畢業典禮的感覺
不過我中間真的有兩首歌整個養神閉目 我只睡兩首拉LIsa Ono(兩手等於1612罐拉)


我們的第一次音樂會 在國父紀念館(在"光復南路"啦)
幸福美滿的白色情人節

 


 

謝謝你 還帶給我愛吃的豆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