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53_調整大小 _調整大小 .JPG  

 

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設計學系的天使蛋兒童劇場『兔子先生等等我』

這是姊揪了很久 也是期待很久不會取消的約會 只不過多了爸媽 哈
真不好意思 害你被同事笑拉 我也是前一天才知道的阿(無辜)

本來是很期待的愛麗絲夢遊仙境 不過由於追逐到後來有點沒劇情
(連我爸都偷打瞌睡了 哈) 兔子從一隻變四隻 後來還多了一個台客警察兔勒
不過利用影子和燈光的效果還不錯 只是故事內容性差了點 

總之 我本來想說可以回味一下愛麗絲 不過劇情偏重在追兔子 花太多時間了拉
僕克牌人那邊就有精采 不過最後的毛毛蟲洗澡是怎麼一回事 

最後的滿天空泡泡和突然從天而降的數不清的螢光球有驚喜到 連媽媽都超開心
本來已經順手拿了兩顆準備要回家做紀念的

想不到 工作人員要我們發揮高水準的精神 哈 不然後面的場次可能會少了很多吧


這是我第一次看這種現場的舞台劇 小小的舞台 很溫馨的感覺
而且還是跟爸媽一起看喔 結束大家心情都超好的 北藝大其實也很適合約會喔 哈


DSC01950_調整大小 _調整大小 .JPG 

哈 有沒有一種看到兔子就很開心的感覺 哈哈哈
那個警察兔 你可以再屌一點沒關係 哈


其實他們跑得很辛苦 所以值回票價的啦


ㄟ 那個我們好像都胖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